:::

新北動健康產業結盟

:::

產業結盟

新北動健康竭誠歡迎各產業的優秀公司與我們結盟!

目前已有穿戴式裝置、運動用品等廠商加入,期待未來有更多廠商共襄盛舉,一起拓展新北動健康的服務範圍。 根據新北動健康 APP 的服務架構,廠商可以從三個方向參與合作:
  1. 物聯網 (IoT) 合作

    透過 API 介接,使用者可以在新北動健康 APP 中直接取得裝置數據,提高使用率與黏著度;而廠商則可以透過 APP 端來分析使用者來改進產品及尋找新商機。
  2. 大數據合作

    新北動健康 APP 累積的使用者健康數據非常龐大,適合服務產業進行大數據的分析研究來發展先進創新的服務,例如醫療機構根據使用者的健康數據變化提早發現潛在重大疾病,早期治療提高病人恢復健康的機率。
  3. 傳統應用合作

    舉凡健康、運動、營養相關的出版廠商、服務廠商、製造廠商,都可以聯絡新北市衛生局提出行銷合作案,一起為增進新北市民的健康努力。
新北動健康架構圖

已結盟品牌

有意結盟的廠商,請透過此 email 與新北市衛生局聯絡: f4a.ntpc@gmail.com

回到頂端